close

VIXX資料檔案簿(2)

成員介紹:

首先,先介紹年紀最大、最黑、最嘮叨、最sexy的大媽隊長~~N!!

藝名:N

本名:車學淵(車學沿)

綽號:車大媽、車餘地、大媽、N麻麻

生日:1990/6/30

星座:巨蟹座

血型:A

身高:180cm

體重:62kg

擔任:隊長、副唱、領舞、VIXX TVMC(主持人)Leo翻譯機

名言:「如果VIXX得了一位我就請粉絲吃炸雞」(一位 = 第一名)

理想型:徐玄

其他:出演「光化門戀曲」(音樂劇)、「Hotel King(韓劇)

小編備註:(主觀)

外表:NO.1

音色:NO.3

   最喜歡的成員~~!在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MVVoodoo Doll」時就被他那種無悔的眼神和不能撫平的傷痛之詮釋給迷住了! N最漂亮、最有魅力的地方是眼睛,特別靈動有神,專注時很帥,笑起來時很親切,耍憨時就很可愛!(缺點是不夠白皙,因此常常被其他成員戲謔「鏡頭逆光就看不到N哥了耶!」,但我覺得也還好啊...)

   他的年紀在隊裡最大,而有可能因為是巨蟹座的關係讓他特別有「母愛」,特別喜歡嘮叨,因此團員在一般時候叫他「N哥」,私底下就叫他「大媽」,而他也常常稱這些弟弟「孩子們」(同齡的Leo除外)

   名言:「如果VIXX得了一位我就請粉絲吃炸雞」(後來真的有請哦),但聽說他不常請其他成員客,還被Hyuk爆料連飲料都不請(厚此薄彼?),但有時還是會用這招收買,例如說有次Hongbin突擊他和Ken的休息室,問Ken最喜歡哪個成員當室友,學淵(N)就說答他的話就請Ken吃冰淇淋等等...

   曾扮過Wonder Girl 的成員,因為太漂亮了被選為「比女生還漂亮的男Idol」第七名(那次的主持人是他朋友,在節目中通話聯繫時他索性就纏著人家聊天,標準長舌,讓另一個主持人傻眼)

   同時,他也是「少女時代」徐玄的「死忠腦殘頭號粉」,每次在節目上被問理想型一定是先羞澀的笑了一笑後,說「是少女時代的徐玄前輩」(還被弟弟們吐嘈「他每次都這樣」),去少時的待機室也都是速度極快的把專輯拿給徐玄,就連VIXX們一時興起練了少時的「I got a boy」他也是跳徐玄的位置,至於為什麼喜歡徐玄,他個人的說法是「很愛看書,很有氣質。」,而聽說徐玄對他也蠻有好感的。

   膽子在VIXX中算最小的,怕鬼、怕高,會被拙劣的鬼故事嚇到,但又很愛面子。(像在某次逛鬼屋時就緊緊抓著Hyuk不放,後來還被從背後嚇他的Ken嚇到...)

   興趣是跳舞,而在這一塊領域上他也極有天賦,再加上努力,使他擁有不少成就,聽說全國性的跳舞比賽冠軍他就拿了十五、六次!在VIXX的編舞上,他也貢獻了許多,尤其是在迷你專輯「Jecky」中,更是獨立完成「G..R.8.U」一曲的編舞。但很會跳舞的他,卻沒什麼運動細胞,可是射箭這一項卻真的不錯,偶樣運動會前的練習他可以射中好幾次紅心(當然,他很努力哦),但真的上場時似乎因為太緊張而射歪了,不過他個人倒是樂在其中,還說下次要找其他成員一起射箭。

   而除了跳舞外,他也朝演戲這部份發展,像最近他就出演一部名叫「Hotel King」的韓劇,角色名字叫諾亞(暫譯),是個活潑、搞怪的酒店行李員,我覺得應該蠻適合他的。

   喜歡自拍,常對VIXX TV的鏡頭整理儀表,喜歡不定時的抱住其他成員(因此讓Leo十分困擾),但在公開場合上,他往往要擔起回答與主持的角色,還要幫一些不擅長言語表達的成員發言,而成員中有誰的行為拖累到全體時,他也會十分直接的告訴對方,讓對方明白嚴重性(Mydol中會找到比較多,因為當時團員比較沒默契)。綜合以上來看,我認為他真的是個好隊長。

   他當了娛樂公司的練習生五年(VIXX中最久的),曾說過:「一直被親友們問什麼時候出道,以前我都不能正面回答他們,但現在,我可以了。」,而我聽到這句時,真的很想哭,因為Idol是年輕俊美的代名詞,而對於一個目標是成為Idol的人,他有多少個五年可以揮霍?或許,還有比他更辛苦的Idol,但N真的讓我十分敬佩。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。

 

接下來是VIXX裡的主廚兼冰山二哥~~Leo!!

藝名:Leo

本名:鄭澤雲(鄭澤運)

綽號:里奧、鄭拜託、女神大人(粉絲對他的稱呼)

生日:1990/11/10

星座:天蠍座

血型:O

身高:183cm

體重:63kg

擔任:主唱

名言:無

理想型:未定

其他:出演「浪漫滿屋」(音樂劇)

小編備註:(主觀)

外表:NO. 3

音色:NO. 2

   Leo很靜很靜,靜到有點變「冷」了,不過冰山還是有融化的時候,Leo對小孩、小動物、食物都特別關心注意,而也只有他們能使Leo露出溫暖笑容。儘管Leo周圍寒氣森森,但還是有人不怕死的想湊上去...沒錯,就是隊長N!但說實話,也只有不怕死的N能讓此冰塊成功笑出來幾次!

   Leo以前是足球選手,聽說是因為受傷才轉當歌手的,他當過偶像運動會足球比賽的隊長,運動神經好的沒話說。他喜歡下廚,更喜歡吃,每次VIXX的成員們吵著要吃拉麵時,都是他下廚的,連烤肉也都是他在烤的。

   他的眼睛像狐狸,細細長長的;他不常說話,聲線乍聽之下細細柔柔的,但一但唱起歌來,那又是另一種味道了 (其實兩個Main Vocal的聲音我真的分不太出來,尤其是Leo的,但偶爾還是聽的出來,因為Ken會有點小鼻音)

   台灣和中國的粉絲會叫他「女神大人」(其他國我不清楚),「女神」的意思似乎是「女性眼中的神」的簡稱吧...我猜...「鄭拜託」的由來是因為他在Voodoo Doll中,他有一幕需要下跪,因而被叫「鄭拜託」或「膝蓋廉價的男人」,不過他本人還是有出來解釋、澄清。

   他不像其他成員一樣能很自然的撒嬌、裝可愛,連比愛心也要其他人盧好久才免強比一下,他也非常不喜歡肢體碰觸,所以覺得N的擁抱讓很困擾(VIXX拿到第一時,他卻自動躲到N懷裡哭了起來...),還有,他也不怎麼喜歡上鏡頭,所以很少參與VIXX TV(但做過一次Show Champion的特別MC)

   他是一個好哥哥,尤其對忙內Hyuk特別照顧(可能因為Hyuk年紀比較小吧...差五歲),而且有一次VIXX去吃西餐他還親自幫相赫整理餐巾~~~(但我覺得這比較像爸爸....N也說過LeoVIXX裡的爸爸喔~~)

 

第三個是十分脫線的可愛鬼~~ Ken!!

藝名:Ken

本名:李宰煥(李在煥)

綽號:Ken大嬸、KenKenKen姨、可愛鬼(自稱)

生日:1992/4/6

星座:牡羊座

血型:AB

身高:181cm

體重:64kg

擔任:主唱、Ken TVMC(主持人)

名言:喔嘟卡基

理想型:星光

小編備註:(主觀)

外表:NO. 4

音色:NO. 1

   其實他才是VIXX的忙內,對吧對吧!說真的,比起Ken,年紀較小的RaviHongbinHyuk都比他來的成熟,思維有些跳tone(血型AB型的),而且總是一臉天真迷糊脫線樣,傻傻呆呆但又很可愛。(有網友稱他曉瘋子XD)

   有名言「喔嘟卡基」(貌似是「怎麼辦」的意思),也創有「喔嘟卡基」之歌,歌詞內容如下:「喔嘟卡基,喔嘟卡基,喔嘟、喔嘟、喔嘟、喔嘟、喔嘟卡基,喔~~卡、卡卡基,喔嘟卡基,喔嘟卡基(無線循環ing...)

   他長的有點像混血兒(有一次參加節目「1vs100」中被主持人認成外國人,不過他是道地的首爾人喔~),或許沒有很帥,但我個人認為很耐看,看久之後也會覺得他長的還不錯,常被取笑「大鼻子」,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(似乎就是因為鼻子而被當成外國人)

     他的聲音很亮、略帶鼻音,不管唱抒情還是唱搖滾都好聽,而且他的音域很廣(被譽為「紫陽洞七段音」),在「All night party(MTV Diary 最後一集)中和BTOBMyname的成員比高音中勝出(不過他的高音對決曾輸給LeoRavi各一次)

   他是VIXX中最愛吃垃圾食物的,尤其是巧克力,在Hongbin某次突擊他和學淵(N)的休息室時被N公開了他的背包,我記得除了刮鬍刀、香水和一張相片外,其餘的都是吃的,而這些吃的除了一塊麵包外,剩下的都是零食。

   他常看其他Idol團體的生活影片,而且對其他團體的成員也十分了解,像在某次韓國男團們(我記得好像有VIXXB.A.PEXOBTOB之類的)接受了一個測試,題目是問這些男Idol或他們專輯的一些資料,像是:生日、專輯出版日期...等等,Ken就回答了很多,幫VIXX加了不少分。

   他常常和學淵(N)一起鬧(有時Ravi也會加入),兩人不時做一些拋媚眼啦、撒嬌啦、比愛心啦...等舉動,而且常常一鬧就不可收拾,此外,他還十分多才多藝,會畫畫、會Beat Box,連模仿能力也超強,以「動物農場」(母雞、公雞、小狗、大狗、翼龍的聲帶模仿)、「打蚊子的老爺爺/奶奶」(模仿蚊子的嗡嗡聲和打蚊子老爺爺/奶奶的自言自語,十分逗趣)和「Ken土著」(MTV Diary 最後一集)最為出名,可以說,他真的很能帶給他人歡樂,就算有點脫線迷糊,但不可否認的事,他是VIXX的開心果。

 

當然不能忘了VIXX中能作詞、能作曲的率性才子~~Ravi!!

藝名:Ravi

本名:金元植

綽號:金拉比、拉比、元植時代、羊

生日:1993/2/15

星座:水瓶座

血型:O

身高:183cm

體重:63kg

擔任:RapperVIXX TVMC(主持人)

名言:無

理想型:李荷妮(據說一直在換)

其他:曾參加「Dream team」、出演Chad Future的「Rock the World(MV)

小編備註:(主觀)

外表:NO. 4

音色:NO. 4

   元植(Ravi)VIXX中是特別的,他的風格和比起其他團員來的陽剛許多,個性也比較率性、大剌剌,像典型的男孩子,所以也被選為「最不愛乾淨的成員」,他一開始還很努力的辯解,到最後似乎是麻木了,略過辯解直接道歉。

   他常常在一不小心就說錯話,例如說在某次節目上被成員爆料不愛乾淨,經過一番澄清之後忽然沒頭沒腦的迸出一句:「我不髒,只是亂七八糟。」主持人傻眼、成員們笑翻,他也發現自己說錯話了趕忙要辯解,卻發現越說越離譜,到最後只好放棄了;還有一次他被問「聽說很喜歡色色的東西,是真的嗎?」他答:「嗯,非常喜歡。」(果然是比較典型的男生...)過了一陣子又忽然說:「就跟喜歡你們(Fans)一樣喜歡。」當場又讓其他人錯愕不已,他連忙改口說:「是『跟你們一樣喜歡色色的東西』。」然後越描越黑,到最後他乾脆直接說:「我不喜歡色色的東西!」

   根據他個人的說法,他是因為妹妹才來當偶像的,所以他是一個愛妹入骨的好哥哥(勿用「妹控」一詞!),其他成員也都說,如果他們有妹妹,一定會介紹Ravi和她認識。

   他長的還不錯,但眼睛是個缺點­——眼角有些下垂,這讓他看起來有點沒精神,但他只要畫上眼線之後就好看很多(眼線對他而言就和燈光對N而言一樣重要),而且他的身材是VIXX中最好的,除了腹肌外聽說還有人魚線哦~~

   他的聲音在VIXX中是最低的(也最好認!第二好認是N,因為兩人聲線都很特別),並且擔任Rapper一職,而且聽說很多首曲子的Rap都是他寫的呢!除了寫詞外,他也會作曲,像VIXX的第一張正規專輯「Voodoo Doll」中的第三首「Secret Night」就是他的作品!(看歌詞後就知道他喜不喜歡「色色的東西」了)而他也擅長即興創作,所以,他可以說是VIXX中的才子哦!

 

還有我們的紅豆畫() ~~ Hongbin!!

藝名:Hongbin

本名:李鴻賓(李弘彬)

綽號:紅豆(bean)、畫、畫鴻賓

生日:1993/9/29

星座:天秤座

血型:B

身高:181cm

體重:62kg

擔任:門面擔當(全團公認最帥的)、畫TVMC(主持人)

名言:無

理想型:韓孝珠

其他:出演「心情好的日子」

小編備註:(主觀)

外表:NO. 3

音色:NO. 5

   首先,我要介紹的是Hongbin的綽號,因為Hongbin的讀音就像紅bean,所以他被叫紅豆,而被叫「畫」是有兩個原因,一是因為他長的很好看(VIXX的門面擔當),二是因為他常在VIXX TV中當背景畫(雕像),動都不動(而且pose也都不錯)(團員也這樣叫哦,像有一次Hyuk和他去參觀美術館,Hyuk就說他帶Hongbin來的原因是想把他也一起掛在牆上展覽~~)

   他長的很好看,很多人都這麼說,但我就是只覺得還好(是我的審美標準有問題嗎?),也不是說不好看啦,但他的眼形(雖然真的很大)我就是沒那麼喜歡(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),然後偏偏我這個人又把「眼睛」這一項看的最重,所以他對我而言真的不如N來的有吸引力(我愛死N的眼睛了...)。但他的酒窩真的挺吸引人的,很漂亮,給人溫暖的感覺,像很帥又迷人的學長。

   在某次「All the Kpop」中被主持人問「最喜歡KARA的哪個成員」,他答「智英前輩」(他和N一起去的),兩人到後來只要找到機會就在那邊拉近關係(NNicole也一樣),而智英好像也蠻喜歡他的,而且當KARA的成員在比誰能說出比較多男藝人的名字時,她第一個說的都是「VIXX的鴻賓(Hongbin)」;而他和GLAMZinni好像也蠻對眼的,兩人還互要電話號碼。這陣子理想型定下來了,是韓孝珠,他本人說光看到她的照片都會覺得不好意思。

   他的演技據說是全VIXX中最好的(MYDOL中不知第幾集有提到Hongbin的演技是十個練習生中最好的)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,我覺得他在拍MV中感覺是最放不開的成員欸(Leo還放不開...),像是「Rock Ur Body」,我就覺得他好像不怎麼會表現耶...錯覺嗎?但在Voodoo Doll中就整個脫胎換骨,超震撼的啦!我特別喜歡它抓著骷髏麥克風時的感覺,真的有那麼點歇斯底里,詮釋的很贊哦!

   他大概是VIXX中第二靜的(有誰能贏冰山Leo啊?),但吐嘈能力真不蓋的,尤其是和Hyuk聯手時更是無敵!像某次Ken TV時間,兩人就一起吐嘈Ken TV毫無內容、很無聊...之類的,讓Ken的小心肝受到嚴重的打擊!此外,他很喜歡攝影,而且是拍攝自然的人、事、物,像在某次N站在他面前擺pose給他拍他就沒拍,N說這是因為他喜歡捕捉自然表情的鏡頭。

 

最後是VIXX的大膽忙內~~Hyuk!!

藝名:Hyuk

本名:韓相赫

綽號:赫兒、小赫

生日:1995/7/5

星座:巨蟹座

血型:O

身高:184cm

體重:63kg

擔任:忙內(年紀最小的)

名言:無

理想型:申敏兒

小編備註:(主觀)

外表:NO. 2

音色:NO. 4

   VIXX的忙內相赫(Hyuk)出道時才讀高二,大約是十七歲左右,年紀很輕,長相也比較稚氣一些,但根據他的說法,他並不擅長撒嬌,是因為當忙內撒嬌是特權也是義務。

   可能因為比較年輕吧,相赫(Hyuk)VIXX中膽子最大的,像玩遊樂設施,他一臉興奮和其他成員的臉色真的成了一個反差(尤其和N)澤雲(Leo)、學淵(N)和他相差五歲,所以真的有那麼點父子、母子的感覺存在,而且只要他裝傻笑一笑、賣個萌什麼的,這些哥哥們就會饒過他(除非他真的踩到他們的地雷),頂多就是用手刀砍幾下脖子,不過他也是VIXX中比較理智的成員,當哥哥們鬧的太瘋他就會出來制止。

   在外表上,我覺得HyukN有一點還蠻相似的,就是兩人不管是在認真還是在裝憨,都很自然好看,其他成員,像Ravi就不適合裝可愛、HongbinKen不適合耍酷,因為沒有那種味道...嗯,就是不自然,但這兩隻就是不會(Leo省略,因為要他有表情太困難了,冰山適合他多點...),而且兩人的眼睛都很好看(天,我懷疑我對眼睛的感情會不會太特殊了),可總體來說,Hyuk給人的感覺會比較稚氣、清秀點。

   聲音方面,說話的時候我認的出來誰是誰,但唱歌的時候,他和鴻賓(Hongbin)的聲音我真的分不出來,因為兩人的聲線本身就有些相似,再加上他們兩人獨唱的部分又是最少的,根本聽不出來(Hongbing似乎常常負責一些合音且聲音偏低的地方),比較好認的我覺得是「Rock Ur Body」這首,因為那時Hyuk的聲音比較像他說話時的聲音,所以認的出他是Hyuk

   Hyuk一開始和鴻賓(Hongbin)互動最少、相處最尷尬,連RaviN想幫忙都好不起來,而且他的基礎、經驗都比其他成員來的少,使他在一開始飽受挫折,但在某次他和鴻賓一組的兩人三腳,兩人用攝影機拍攝了他們的對談,並在溝通中更了解彼此,甚至成為十分合拍的好友,而十分灰心的Hyuk在挑戰完高空彈跳之後(他自願第一個哦),自信就回來了,也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。

 

 

 

 

PS以上之小編備註是我自己寫的....勿抄襲....轉貼請告知...(成員個資部分不用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 成員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